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吃饱了?”池落看着他舒适的模样忍不住笑了笑。

良丞并没有开而是乖乖地应了一声,接着掀起了己的衣裳露了里边圆滚滚却又白皙的小肚子来,拍了拍表示吃的都撑了,像只小兔子一样,有些爱。

也不知是不是吃多了有些犯困,他打着哈欠就想睡觉,低喃着道:“池大佬我要回去了,不然明天起不来了。”

“明天周六。”池落见状知晓这是迷糊了,笑着提醒了一番,又道:“天在这睡吧,这会回去小心被舍友骂。”说着才起身开始整理桌面。

良丞一听好似还挺有理,反正池大佬都发话了,住着也没关系。

这般想着,他笑着应了一声只等着池大佬收拾完带着己去睡觉。

实在是太困了,脑袋瓜子一点一点的就差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等到池落将东西都丢入垃圾桶已经是片刻后了,他回眸正想喊良丞,却见这人毫无形象的瘫睡在椅子上,不由得笑了笑。

“睡着了?”他低着身靠近了些,听着良丞浅浅的呼吸声,又道:“刚刚不是还在扯皮吗?怎一会就睡了。”多有些无奈。

再无奈他都有些高兴,以至于在瞧见良丞微红的薄唇时,竟是没忍住轻吻了上去。

不过这个吻只蜻蜓点水般就散了,因为他发现良丞这漂漂亮亮的嘴上还染着油脂的味,根本尝不他该有的甜味。

意识到这,他抱着人就去了洗手间,安安静静的替他刷了牙。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