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那玉手上染了许多痕迹,良丞一眼就瞧那是什了,往被子里缩了一些面色更是红了起来,时也清醒了一些。

我曹!我是不是有病啊!

我的第一次不是己的手,居然是池大佬的。

真是要命了!

显然这会他有一万个草泥马在心中奔腾而过 ,甚至有些不知道该怎面对池大佬了。

也在这时,将手擦干净的池落回过了身,一眼就看到了躲在被子里装傻的人,低声笑了笑后才掀了被褥将人抱在了怀中。

他看着良丞眼中挂着的清泪,伸手将其抹去了,打趣着道:“不哭了?”

“恩?”良丞轻应了一声有些不理解,但很快就清楚了,撇着嘴道:“你看错了。”说着才侧过身,不打算再去看。

池落见状知晓他是害羞了,也就不再说什,而是搂着人抱在了怀中,笑着道:“现在才七点,再睡会吧。”

“哦。”良丞乖乖地应了一声,这才闭上了眼。

他这会还真是有些累,也不知是不是因为第一次的原因,浑身上都累的难受。

明明纪洋几人说己替己安慰的时候不会累,甚至还会体会到腾空飞翔的感觉。

好吧,他中途确实被池大佬闹得有种轻飘飘的感觉,累也是真的,尤其是池大佬说要声,第一回得声。

这不声还好,一声不仅仅累而且连嗓子都哑了,难受。

他不懂为什要己声,小视频里头不都是被那什的人才会激动地声嘛,己虽然被闹的确实忍不住,两个大男人干嘛还要这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