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池落显然也看了他这奇奇怪怪的傻笑,放了手中的笔,轻唤着道:“过来。”

“恩?”良丞听着他的话在床上磨蹭了一会,直到瞧见他一副要起身过来的模样,才乖乖地起了身。

也不知道为什,明明他池大佬也就吃过几次饭,睡过几次,其他也没什交集了,为什就是抗拒不了他的话。

心底一番疑惑之,他已经站在了池大佬的跟前,像只小兔子一般乖顺的等着池大佬替他顺毛。

池落也注意到了,搂着他的腰便坐在了己的腿上,轻笑着道:“怎了?一脸的不高兴。”说着还抚了抚他被扒乱的发丝,眉宇间的笑意也渐渐深邃了些。

“没有。”良丞乖乖地摇了摇头,心底的好奇又迫使他声询问。

在心中积压了好一会后,他才低喃着了声:“池大佬早上的事是不是不大好?”

“恩?”池落低喃着应了一声,但很快就知道他说的是什了,轻笑着道:“所以你就为了这件事一个人在那纠结了这久?”

良丞听闻轻撇了撇嘴,接着才又点了头,呢喃着道:“不太好。”

“都是男的,有什不大好的,恩?”池落疑惑地道。

“反正就是不大好。”良丞也不知道己该怎说怎去解释,反正他就是觉得这做不太好,尤其是白白白的那句话。

做到如此亲昵的事,除非这两人是一对,不然怎会这帮着。

己池大佬顶多就是朋友,至在天之前他是绝对不会有任何这种奇怪的想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