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这个想法很快就被他给打散了,己和男生交往,不合适不合适,这绝对不合适。

也是这天他接到了白白白的消息,他满脑子都想着池大佬以至于回消息时显得极其敷衍,只连着发表情半句话也没有,提不起兴致。

白白白也瞧了来,疑惑地道:“和桃花落吵架了?”

“你想多了,那只狗我都已经好几天没见到他了。”良丞讪讪地笑了笑,他和桃花落除了你死我活外怎会吵架,就算是吵那也绝对是骂人的。

不过他发现还真是有好几天没见到桃花落了,要不是之前看到桃花落收东西,他甚至都要以为这人是不是A游戏了。

又想了一会他才想起来白白白突然来找己应该是有什事,将脑海中关于桃花落的事都散去后,才道:“找我有事吗?”

“是有点事,而且我想你应该会喜欢。”白白白说着便笑了起来。

良丞一开始还有些不解,但听着他后头的话顿时就来了兴致,惊呼着道:“你说真的!”

“恩,本来敌对的线聚会和我也没什关系,但他聚会的地方是桃山,我想着你在,应该会有兴趣去瞧瞧。”

这个何止是有兴趣,简直是太有兴趣了。

良丞这会恨不得逃课溜去隐士居,瞄瞄梦里桃花那群人到底生的什龙蛇模样才会一个个这傲气。

不过跑去隐士居聚餐,还真不是一般的有钱啊。

这般想着,他疑惑地又道:“你确定他去隐士居?谁花钱,桃花落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