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且手机支付的钱也就一千块,维持一个月生活费还是以的,但花在这还是好心疼。

最重要的是这一千块还不够,根本不够。

一想到这,他攥了攥池大佬的衣裳想回去了。

池落瞧着他的动作很是疑惑,意识又瞧了瞧手机,这都快九点了还不饿?

意识到这,他伸手将良丞略微凌乱的发丝理顺了些,这才道:“真不饿?”

“不饿不饿。”良丞讪讪地笑了笑,肚子却是在抗议,很是无奈。

他急着来看梦里桃花帮众,来的时候别说是东西了就是连杯水都没喝,这会他都吃一头牛。

但他就是再饿都被菜单上的数字给吓得不饿了,还是回学校吃零食吧,多香。

猛地想到上回柜子的零食,他闹着就要回去了。

池落见状虽然不信,架不住这人吵着要回去,也就只好取了外套跟着人回去了。

只是两人这才开门就见之前离去的人站在外头,而且还是一副偷听的模样。

良丞看着这位池大佬的姐姐吓得往后退了一步,诧异地道:“你......”

“这快?”池雨意识了声,在瞧见池落皱眉时忙又转了话题,笑着道:“要回去了吗?”

池落轻轻的应了一声,这才牵着良丞越过了她,去了隐士居的大堂。

至于走几步之远的良丞回眸瞧了一眼,见池雨还站在原地浅笑着,不知为何也跟着笑了笑,接着才在池大佬的动作了门。

外头起了小雨,原本还有些暖和这会也凉了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