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夹了块鱼肉往池大佬的跟前递了些,欣喜地道:“这家店还蛮好吃诶,比学校边上那家的还好吃。”说着才要将筷子上的鱼肉给递到中。

还不等他动作就见方才还在喝凉白开的池大佬却低身而来,轻启着他漂亮的唇瓣将那筷子上的鱼肉给入了中,这才轻点了点头应了一声。

“额。”良丞看着已经空荡荡的筷子,一想到这被池大佬尝过了,顿时不知己还要不要继续用,要不换一双吧。

这般想着,他将目光放在了池大佬边上的筷子筒。

正想起身重新拿双筷子,却听到池大佬了声,疑惑地道:“吃饱了?”

“恩?”良丞猛地看向了池大佬,慌忙摇了摇头,又道:“没吃饱没吃饱,我饿的都把整条鱼都吃去。”说着讪讪地笑了笑。

他不想因为己的矫情白白损失了一顿饭,而且这鱼真的挺好吃。

反正都和池大佬接过吻,这种间接接吻也没关系,就当是在和池大佬接吻吧。

这般想着他才笑嘻嘻的继续吃了起来,眼底也都是笑意,显得心情极好。

而心情好的还有坐在边上的池落,他并未动筷只安静地看着良丞像只兔子一样囤鱼肉,漂亮的凤眸中渐渐闪过一丝宠溺,低笑了起来。

两人吃完时已经是片刻后了,这整条鱼全进了良丞的肚子,就连那些配菜也毫不例外。

他跟在池大佬边上,笑嘻嘻的琢磨着回还以再来。

只是这才笑了一会却猛地被拉着入了一处黑暗中,在他还未回过神之际更是被推着倚在了树干上,与此时有暖香袭来缠上了他的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