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到后头时他连挣扎的力气都没有了,只因为池大佬的一娉一笑以及那染笑的亲吻晃了他的神,让他沉迷其中无法拔。

好一会后他才被放着松开了,这一番缠吻让他连气都喘不上,好半天才说全了一句话。

“池大佬,你别这样好不好?”

浅浅地话音里边还带着一抹娇气,良丞都不敢相信这是己说来的,听着根本就不像是在拒绝倒像是在撒娇。

他对此很是无奈,再声还是这样,软绵绵的连一丝力气都没有。

“别怕。”池落当然也听了里头的娇气,时也知道这人是怕了,笑着又道:“你听话些,我不动你,恩?”

良丞明知己不该信这番话他还是信了,傻乎乎的由着他继续己缠绵。

直到疼意传来时,他才哭着蜷缩了起来,面色更是苍白一片,低喃着道:“你骗我,你不是说不动我吗?”说着想要逃走。

他连身子都被禁锢在怀中,根本就逃离不了,也只低低地哭了起来。

“别怕,我只用手,不会动你的。”池落知晓他受不了,轻吻了吻他漂亮的颈项,又帮着替他舒缓了些直到他不再蜷缩着身子才继续方才的事。

约莫片刻后屋中的哭声越发重了,良丞哭的眸色微红,眼泪犹如珍珠一般一个劲的落,整个人委屈的一直骂着池落。

就好似他不骂着就会被疼死,所以是骂了许久。

再后头他也不骂了,而是倚在池落的怀中浅浅地低喃着。

那会他是真不知道己是怎了,反正迷迷糊糊的被池大佬用手要了好几回,最重要的是他居然不反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