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般想着,他又笑了笑,道:“怎,你很好奇?昨天不是才试过嘛,不够?”

“啊?”良丞原本好奇纪洋夏子轩是不是在宿舍做难以启齿的事,结果好奇心没满足到是被池大佬给打趣了,说的还是昨天晚上的事。

他就是脸皮再厚,这会也不由得红了些,轻咳着低了头不再说话了。

很快他就被池大佬抱着回了宿舍,才入门他就挣扎着要地。

不过他这挣扎了一会没从池大佬的身上去,反而是被丢在了床上,随后池大佬也跟着低身而来。

良丞看着倚在己身上的人,他又挣扎了一会,确定己钻不去,疑惑地道:“做什?”

“还疼吗?”池大佬并未去回答他的话而是顾问着别的事,随后还托着他的后腰挂在了己的身上,又道:“我瞧瞧。”

瞧?

良丞一听这话当即就踢着腿往后头退去,惊呼着道:“不疼了,哪用瞧啊,不用不用。”说着往后头退了些,面上也都是尴尬。

那地方就算昨天被池大佬欺负过,要他扒了裤子给池大佬看,他表示己做不到啊。

所以即使真的疼得难受,他也只当己没事。

他说没事池落又哪里不知他的心思,笑着按住了他还在乱动的身子,低声道:“那还要吗?”

“恩?”良丞听闻微微一愣,随后又道:“还来!”话音中带上了一抹诧异,显然是对他的话很是震惊。

他以为昨天池大佬就是被情、侣、酒、店给晃了眼,结果这会都在宿舍了怎还说这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