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约莫片刻后,良丞才堪堪清醒了过来,颈项处不断传来的啃咬却又让他恍惚的厉害,好半天后才低喃着道:“池大佬我好累。”说着委屈的撇了撇嘴。

己这还生着病,池大佬就要欺负己,真是太狗了。

若是己没生病,这会岂不是要被直接吃掉。

这般想着他真是越来越委屈了,以至于一直萦绕在眼中的清泪快速落了去,染湿了被褥。

也在这时,他看到池落抬起了头,只以为这人终于是要放过己了,却不曾想却抱着坐了起来,背脊触碰到墙面时被上头的凉意给闹得轻颤了一会。

他有些疲倦地看着眼前的人,见这人低身过来意识伸手搂上了他的颈项,低喃着道:“我真的好累,回好不好?”

烧了一夜他真是有些经不起池大佬的折腾,昨天就是被闹了以后才烧起来的,说不定就是因为这事才引发的。

想着这些他越发觉得很有,毕竟己这百八十年都不怎生病,跑来池大佬这就病了,肯定就是因为这种奇奇怪怪的事情。

不过他真是一点也不敢当着池大佬的面说这些,因为他觉得池大佬不会听进去而且说不定会直接动手,那就真的要被闹死了。

想了一会,他才悠悠地哭了起来。

“又哭了。”池落不知他心中所想,只瞧着他又哭了无奈地笑了笑,道:“这怕我,恩?”说着还抚了抚他微乱的发丝笑了起来。

良丞听到他的话乖乖地点了点头,接着才低眸倚在了他的颈窝处,哑着声道:“池大佬我不敢,不做好不好。”说着那是越发委屈了,怎都不敢去做那种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