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帮会】一朵小花花:不对,是我根本就没有说过她坏话,她到好指名道姓的黑我,真是醉了。

【帮会】一只小柠檬:在花前月?

【帮会】一朵小花花:恩,之前我挖药的时候有朋友来找我玩,然后顺便就提到了这件事,我就知道了。

【帮会】君家姑奶奶:没事,我相信你就好了,管她是谁呢。

【帮会】一朵小花花:就是觉得恶心,莫名其妙。

【帮会】一朵小花花:好的时候说你怎努力,不好了就说你不听说你嫉妒,莫名其妙。

良丞原本还因着抢到了两锭的红包而高兴不已,此时瞧着小花花的模样顿时又觉得这钱怕是人家的家当吧,不玩了就把家当当红包发来了。

这般想着,他看向了后头发言的西门大哥,思虑了一会才打开了西门大哥的聊天对话框。

【对话】一什锦菜一:大哥在吗?我记得你和花前月的副帮主关系不错吧。

【对话】西门大哥:果粒橙?

【对话】一什锦菜一:恩,你找他问问小花花这件事,看看到底是怎回事。

【对话】西门大哥:好的菜哥。

交代了事情后他才关掉了聊天框,接着打算去找小花花让她先将事缓缓,却见人已经线了。

想来应该是真的气急了,没辙也只让小贝贝先去哄哄人家。

既然事情在附属帮会,一查就查清楚了,到底是哪了问题。

不过看小花花说被人黑的事,看样子已经过了许久,怎一点风声都没有传到己耳朵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