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良丞被这一敲也稍稍清醒了些,捂着额头抬起了头,见池大佬就在面前疑惑地道:“池大佬你怎在这?”说着还瞧了瞧,发现已经课了。

“看来是真的游戏玩傻了。”池落听着他的话无奈地轻笑了一声,随后才回过头看向了夏子轩,道:“我带他去吃午饭,你要一起吗?”边说边去整理散落在桌上的东西。

“谢谢池大佬,你去吧,我就不跟着去掺和了。”夏子轩说着才领着还有些迷糊的纪洋了门回去了。

看着人离开,良丞才从之前的恍惚中回过了神,接着又去看正在帮己整理东西的池大佬,道:“池大佬他真的是情侣。”话音中仍是带着一抹诧异,还是有些不相信。

就算他再怎不相信,日夏子轩的话也已经说明白了,不相信也得相信。

池落当然也瞧了他的想法,笑着又捏了捏他微红的脸颊,道:“怎,你想去取经?”

“啊?”良丞一听这话愣了一会,随后才意识到话中的意思,道:“算了,我觉得我不适合这项运动。”说着才从位置上起了身,接过池大佬手中的书己到了书包中。

随着他的话音落,站在边上的池落不由得轻笑了一声,知晓他是又不敢了虽然有些遗憾也没逼得太紧,这种事还是顺其然的才好。

两人谁也没有再说话,后头去了食堂吃了午饭才回宿舍了。

良丞本是想回己宿舍去,又被池大佬连哄带骗的去了他的宿舍,说什他那网络比较好还说比较安静,总之说了一堆又给骗了回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