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良丞看着帮会里边齐刷刷喊着赐桃花落的画面不由得皱了眉,这得是有多喜欢被桃花落杀才会想要赏赐桃花落。

己反正是不想要,人家就是黏着,甩也甩不掉让他很是无奈。

帮会里边哀嚎了一会他才开始分发十香返生丸,因数量有限所以每个人十瓶。

这发来后直接就走了两组,包裹里也只剩了最后一组。

他没有再发而是留了去,只因为这药的药效只有十分钟,吃一个就一个,合区后这药一场对推来怕是会不停的吃。

这两百瓶恐怕都不够他吃几天,到时候就要花钱买了。

一想到要花十五两去买十香返生丸他就觉得好心疼,心疼也没有办法,这药吃去后以提高气血的恢复速度,为了活命就是再心疼也得吃。

正当他唉声叹气着包里仅剩的二百瓶十香返生丸时,推门声缓缓而来时还伴随着浅浅地香味一传入屋中。

良丞听到声音回眸看去,见池大佬站在鞋柜边上换鞋子,接着才去看被他提在手中的包装袋,笑着道:“池大佬你带了什好吃的,好香啊。”

“恩?”池落听到询问看了过去,见他像只小兔子一样趴在椅背上,笑着道:“兔粮。”

作者有话要说: 番外已经写完了,这几天会把所有章节都放上来,天只有两章。

番外小伙伴以当正文看(*^▽^*)

☆、第 51 章

“兔粮?”良丞听着这话愣了一会,随后才跪在了椅面上,疑惑地道:“你还养兔子吗?我怎没瞧见。”说着瞧了瞧,却什都没有瞧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