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恩?”池落瞧着他的动作轻应了一声,注意到他想做什时皱着眉将人抱入了怀中,“又不听话了?”

良丞这被拖着抱入怀中险些从椅子上掉去,好在他及时搂住了池落的颈项,这才没事。

不过他却被池落闹着连衣裳都被掀开了,时还被捏着嘴笑,扰的他挣扎了起来。

“笑一个。”池落搂着人了声。

☆、第 52 章

“笑你个锤子!”良丞一看他拿着手机对着己惊得就要离开,他不想己这幅模样被拍来,绝对糗爆了。

他挣扎了一会反而是被抱着完全倚在了池落的怀中,到最后甚至连衣裳都被撩着到了身前露了半个身子,颈项处还传来了一抹疼意。

“乖,笑一笑。”

浅浅地话音也在这时传来,与此时还传来了相机运作的声音。

只见一道光亮闪过,手机屏幕上现了两人亲昵相绕的画面。

良丞本就因为己被这搂抱着亲昵有些羞,此时又瞧见手机上的照片那是惊得连眼睛都瞪大了。

就见相片上的己跨坐在池落的身上,眼神迷离微仰着头看着摄像头,而池落则搂着他亲吻,那双凤眸里头还染着笑。

一见这张照片,他忙伸手去夺,“删掉!”

“为什要删掉?”池落在他动手前就将手机给收了起来,接着又仔细瞧了瞧,满意地道:“这不是挺好的嘛,还是说你想衣裳都脱了来一张?”

良丞听着他的话只觉得很是不思议,甚至一度怀疑眼前的人根本就不是隔壁系的大佬,就只是一个路边的流氓地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