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良丞这才想扯皮就瞧见小贝贝说什赤芍只要一两,激动的慌忙打开了苏州交易行,果然看到上头的赤芍清一色一两左右。

他连多想一分都没有就动手全给秒了,这玩意是做十香返生丸的基础,以前要二两现在只要一两,这个便宜不捡白不捡。

瞧着包裹里的十来组赤芍,他喜滋滋的发到了帮会里边,道:“突然觉得己好富有。”

【帮会】一朵小花花:菜哥什手速,我才刚打开就显示全被秒了,还在想谁这厉害,敢情全让你给秒了。

【帮会】一什锦菜一:单身二十年的手速。

【帮会】一只小柠檬:一上线就看到菜哥在开车,这手速快不快桃花落应该深有体会。

【帮会】一什锦菜一:呵呵。

【帮会】西门大哥:我很不想打断哥哥姐姐开车,但是我觉得还是要说一,各位看苏州中庭那个小号。

【帮会】一有个梦一:看到了,咳,菜哥截图让君哥把他给封了,这种名字应该是以封掉的吧。

【帮会】一什锦菜一:什?

看着帮众的话,良丞抬眸看向了亦庄中庭,明明外头站着的人挺多他就是一眼瞧见了那个小号,眉间微挑愣了。

就见人堆里边站着一个身着白板装的锦衣卫小号,头上的ID是‘一什锦菜鸭’。

这名字乍一看和盘菜一样,若细看侮辱性极强,这是在说他什锦菜做鸭的意思吗?

意识到这,他在帮会里边回了个问号,道:“我挖了他祖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