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谁去私聊一菜哥,上游戏不上YY,还在帮会聊天,第一天就这懒散。”

随着统战的一番话,良丞这心里头的尴尬也越发深了,合区第一天被点名三次,这是要己在联盟名呀。

于是他偷偷的给统战发了条消息,表示己已经在YY了,这才完事。

他本是想进一团,不过一团已经满了,最后也就只好进了二团。

一般这种大规模对推的时候,进一团是最好的,因为几乎所有的战力都在一团,琴师骑士也是配对最完整的。

但现在合区了,两大帮会连在一块,二团也不会太差,起码比三团要好些。

果不其然,二团里边的琴阵也配的很齐全,一共配了五把琴,分布于周义庄各个角落。

如果碰上敌对来抓琴,其余个琴师就是保障,一个断了一个就接上,这样一场追杀来基本不会现没琴的时候。

要知道九阴里边琴师是爸爸,打追杀没有琴师回血那就等于白送人头,根本打不起来。

也在这时,YY里边传来了君家小年的声音,只听到他说:“梦里桃花的也来了,要开他的追杀吗?”

“暂时不开。”统战轻应着了声,他瞧了一眼站在义庄水房挂角的桃花落,又道:“桃花落那边还没有到底要不要和衣锦夜行联盟的消息,天先放一,如果他开红单点就以开他追杀了。”

君家小年听闻轻点了点头,又道:“那行,除了衣锦夜行,鸿门宴,还要开谁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