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是那时候他才知道己喜欢上了一个男生,一个连多看己一眼都没有的男生。

多笑,人人都说一见池落误终身,良丞却是根本没有记住己,哪怕己曾在他面前说过己的名字,他都没有记住。

这让他很是颓废,颓废的那段时间连画来的画都是良丞,一副一副数不胜数,整个画室全部都是他一个人,从笑到哭,甚至连己在梦中要他的场景都画了来。

若不是后头知晓他在玩网游恐怕真的会疯到毕业,也是那时候他第一次被良丞答了话。

多神奇,在一个学校一个宿舍楼,见面的次数数不胜数,良丞从来没有正眼看过己,在如此庞大的一个游戏圈内他竟然己说了话。

那一日他高兴的甚至想要告诉他,己是谁己他在一个学校。

高兴的越早失望的就越快,因为后头回消息的却是一个女生,那时候觉得天都塌了。

不是良丞不正眼看己,而是因为良丞有其他的女生,求而不得让他起了想要将人打退服的心思,因为良丞的号是其他女生上的,兴许是他的情缘。

那时候想的更多的是将人打退服,兴许就会那个女生断开联系,说不定己又有机会了。

没错己就是这恶心,别人眼里光鲜亮丽的油画系大佬池落,其实背地里就是这恶心。

再后来才知道那个女生只是良丞的代练,他还是不高兴,因为良丞让别人上号还是一个女生,所以就变本加厉的抓他,让他毫无游戏体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