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至于纪洋那是听得一脸迷糊,追着就想问什意思,不就是看个小视频嘛。

只是才转头就看到夏子轩在身后,吓得就把手机给藏了起来,道:“什都没有。”

“没有你藏什?”夏子轩见状轻挑了眉。

纪洋听着讪讪地笑了笑,接着又去看已经回宿舍的良丞,知晓他一定看到夏子轩了,气得真想揍他,他不敢因为夏子轩就在边上。

而看夏子轩的模样好似还在生气,最后也只好乖乖地把手机给交了去,道:“我就这一个,没别的了。”

“哼。”夏子轩听闻轻哼了一声,接着又道:“己看也就算了还怂恿丞哥看,也不怕池大佬知道了把你的皮扒了,你以为池大佬没有这种吗?”

纪洋原本还有些小委屈,一听夏子轩的话顿时就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诧异地道:“池大佬都有,不会是要给丞哥看的吧,池大佬用心良苦啊。”

两人站在阳台边又说了一会,这才散去了。

良丞看着纪洋高兴的模样,俨然是被宠溺过,知晓夏子轩应该被他哄回去了也就懒得去讨论事,动手又打开了游戏界面。

这会已经是七点多了,游戏里边又吵了起来,而且这会比白天还要厉害。

白天在线人数毕竟有限,上班的上班上课的上课,晚上就成了高峰时间,几乎上的号全上了个齐全。

帮会联盟再次刷起了组队,从白天的两个半团竟然直接到了第团,虽然团只有半个而已,但也已经很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