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意识到这,他低眸轻笑了笑,显得心情极好。

也在这时,坐在边上的白白白伸着胳膊肘撞了撞他,道:“你家那位没来?”

“啊?”良丞听着他的话愣了一会,随后便知他在说谁了,轻摇着头道:“没来,不过晚上他会来接我。”

白白白轻应着点了点头,接着才取了桌上的红酒给他倒上了,笑着道:“喝吧,君哥这回是了血本,咱得帮他吃回来点,不然亏得他明天就要跑路了。”说着还抬眸瞅了瞅不远处正在边上几人说话的君家小年。

良丞也随之瞧了过去,看了一眼后才收回了目光,瞧着己面前已经满了的酒杯,皱着眉道:“我喝不了太多,他不太喜欢我在外面喝酒。”

不是不太喜欢而是非常不喜欢,己上回喝醉酒赖在宿舍楼把一棵树当作了池大佬,哭着要抱,把路过的学给吓着了。

说实话要是己看到了恐怕都会被吓着,更何况还是在大半夜。

要不是后头池大佬不放心己要来接己,己这真的要在楼坐一夜了。

也是那时候开始,池大佬不准他在外面喝酒,就是喝也只在池大佬的目光喝。

这也使得他有些无奈的将酒杯给推掉了,目光却还是盯着,有些馋。

“这样啊。”白白白看着被推开的酒杯愣了神,不过一刻也就醒转了过来,笑着换了杯饮料,道:“行,那你就喝饮料吧,正好你年纪不大,喝酒是不大好,就是怜了我君哥,没办法帮他吃回来点。”说着还轻轻地叹了一声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