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快六点了。”池落轻应着将人往怀中抱了些,白皙的身子也在瞬间映入眼帘,上头还染着许多漂亮的红痕。

不过只是瞧着他便心动了,笑着低眸吻上了那印在锁骨上的痕迹,直到在上头又咬了痕迹,才道:“想吃什,我回来的时候给你带。”

“要门?”良丞一听他要门顿时就清醒了,赖着就窝在了他的怀中,舍不得的开始撒起了娇,爱的厉害。

这也使得池落一时没忍住搂着人就吻了上去,边吻还边去闹他,直到怀中的人又有了反应他才笑着了声,“听话,我要去交稿子,一会就回来了,你要是无聊就玩会游戏,恩?”

“不要。”良丞闹着就缠了上去,撇着嘴就攥着他的手继续舒缓,片刻后才哑着声道:“就不要,就要缠着你。”

池落见他娇气的模样笑得越发喜悦,虽然他也很想留着将人吃了,稿子还是要交。

于是闹着用手替他舒缓了许久,直到浅浅地痕迹染在指尖后才抱着人亲了亲,哄着道:“乖,想上桃花落的号吗?”

“恩?”良丞迷迷糊糊的应了一声,一刻却清醒了,笑着点了点头,道:“想。”

☆、第 66 章

“小兔子是不是在想什奇怪的事?”池落看着他傻笑着一就猜到他一会想做什,己以前盯着他闹,现在号到他手上了绝对会被闹回来,指不定还会做些什别的乱七八糟的事。

不过他倒也无所谓,说来说去就是个游戏罢了,再者当初会玩也只是因为良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