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整个区的人也都知道了,梦里桃花堂主桃花落有个霍霍他银子的情缘,并且这桃花落还任由他霍霍,谓是把人家给宠上了天。

这也使得整个区服的人都开始吃他两人的CP,甚至这事还被挂在了贴吧,算是一帖成名了。

不过他才没心思去注意这些,因为衣锦夜行那好似又新进来了一个老板,大家伙都知道那个新老板应该是哇牛派来的托,就是为了制衡游戏,不让风花雪月一方独大。

好在,他联盟人数够多福利也够硬,和衣锦夜行一直处于五五开的状况,有时候甚至还碾压对方。

这天晚上打BOSS的时候,统战指挥着三个联盟追着衣锦夜行跑世界,衣锦夜行去哪个场景打BOSS他就跟去哪个场景,就是要盯着他锤。

正巧这□□锦夜行上线的人数并不多,所以这追来已经有些吃力,几乎次次都被抢BOSS,气得他都想摔键盘了。

良丞这才将夜行棒棒糖的蓝条收,突然觉得有一道熟悉的技光效打在了己的身上,接着他的人物角色便在半空中转了几个圈最后残血摔在了地上。

时又瞧见一道技快速扫来,游戏界面也在瞬间暗了来,接着刷了已经被桃花落击杀的页面。

看着这一幕他诧异地凑近了一些,认认真真地看着上头的击杀人物名字,好半天后才惊呼声,“我曹!TM的又被桃花落给杀了,狗吧!”

一番气恼之,他连人物都没有复活就在团队里边发了一条消息,“曹TM的,桃花落那只狗又杀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