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是如此轻描淡写却把良丞给惹恼了,什叫做己不用去了,己实习和池大佬好像没什关系才对。

满是不解之,他放了筷子,低声道:“为什?这是我己找到的实习工作,为什不用去了?”

“没有为什,我会重新给你安排,不用加班也不用做什,你只要去里面占个位置就好。”池落说着回过了头,眼底的寒意更是深邃的怕,好似要将良丞溺死在他那犹如深海的瞳孔中一般。

这也使得良丞越发不高兴了,就差那一段时间己实习期就结束了,凭什池大佬一句不用去了就不用去了,有病吧。

许是真的被池落的话以及那些目光给气到了,他摔了炒面就道:“你有病吧,我TM加班回来难道就是为了听你让我不用去了?什叫重新安排什叫不用加班,你大佬你牛批,我小市民行了吧。我觉得我就是加班加傻了,所以才大半夜跑来听你说这些,不吃了!”说着连带着池大佬面前那份也给全摔了。

他是真没想到池落会己说这些,己累得就想窝在他怀里,结果一到就受气。

最重要的是,这气已经好几天了,每天回来都是一副己欠了他八百万的模样。

真是气死了,比当初被桃花落追着杀还要气。

一刻也没理会池落冷眸坐在边上,拿着己的东西就门回了己的宿舍,并且表示以后都不要来了,受气。

随着关门声的散去,池落才缓缓抬起了头,看着桌上被打翻的炒面猛地就将其全扫在了地上,眼底的冷意也越发深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