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满是无奈之,他轻轻地叹了一声,甚至想着己要不要回去认个错撒个娇什的。

一想到池大佬会说那些废话他就很不高兴,真的己就差一段时间实习期就结束了,这种时候辞职真是全白费了。

他的叹气坐在边上的宁初也注意到了,她疑惑地瞧了一眼,低声道:“你怎了?”

“恩?”良丞听着这声询问愣了一会,片刻后才笑着摇了摇头,道:“没什,就是在想找房子的事,没什合适的,犯愁呢。”

宁初听闻了然的点了点头,道:“找房子的事别急,反正还有一两个月才会搬宿舍,这一两个月应该还是找到的。”

“希望如此吧。”良丞笑着应了一声,心里还是没底。

不过有时候越没底的事来的还越快,真的让他给找到了一处还算合适的住所,就是离上班的地方稍稍有些远。

但这没关系,主要价格便宜环境也还行,除了有些小。

也不说小,应该是非常小,他都怀疑己不在里边翻身。

但总归来说住,所以他也就那签了租房合,付了押金又交了两个月的房租才算完事。

他搬去的时候谁也没有通知,毕竟找了个小破屋子也没啥好通知的,打算收拾干净后在叫纪洋几人一块来这吃饭。

不过这屋子还真不是一般的破,刚来看之前他是没发现什问题,结果一搬过来就发现问题了,居然断水就连隔音效果也是差,楼上夫妻吵架的声音他听得清清楚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