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至于良丞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给吓得身子一颤,随后也跟着一看向了天花板,接着道:“他又吵起来了。”

“所以你每天都听着这些声音睡觉?”池落听着这话低了眸,轻捏了捏他白皙的脸颊,又道:“不闹?”

良丞被脸颊上的疼意给唤回了神,回眸时满是委屈地道:“闹啊,每天晚上都睡不着,天还好,不然现在就是双重奏。”

“恩?”池落不解何意,轻应了一声。

他的疑惑良丞看了来,虽然他觉得这事特别难以启齿,就是委屈就是想池大佬告状。

于是他伸手指了指池大佬身后的墙面,嘟囔着道:“就刚刚那个人住我隔壁,他每天晚上都带男生回家,带也就算了每天都做,声音比楼上还重,我都听到黏糊糊的水声,太恶心了。”说着还佯装着想吐的模样。

不过他是真的想吐,实在是听得太清楚了,堪比小视频。

“是吗?”池落显然也没想到情况会这恶劣,方才在门时听到那人的话多猜到了一些,没想到会这恶劣。

这哪里是人住的,再住几天己这只小兔子都被他闹傻了。

这般想着,他轻轻地抚了抚良丞的背脊,低声道:“乖,你先吃晚饭我去收拾东西,一会就走吧。”

“恩恩。”良丞笑着点了点头,接着才打算从池大佬怀中离开,不知是想到了什,伸手揽上了他的颈项,噘着嘴道:“要亲亲。”说着还痴痴地笑着。

池落瞧着他索吻的模样不由得想到了几个月前,也是这样缠着己要亲吻,心尖稍稍化了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