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等再带你去,这会不行。”池落这好不容易吃到了小兔子,才尝了个甜头哪里舍得放开。

真的已经好久没有碰良丞的,久到他做梦都想将人按着欺负,想看他哭着求己,如现在一样。

“池大佬......我真的好累。”良丞哭着依偎在他的怀中,只觉得浑身都疼浑身都累,真是撑不住那不断袭来的异样。

每一次都像是要将他的魂都给勾走一般,让他是哭也不行求也不行,到最后竟是化作了一滩清水,倚在床上连睁眼的力气都没有。

又过了一会,他只觉得己的身子被翻转着趴在了被褥中,思绪也渐渐飘散了些,终于是抗不住晕了过去。

这一觉他睡得有些不安生,总觉得己的身子被人拆了又开始重新组合,闹的他就是睡着了都忍不住哭了起来。

再后头他还注意到己的身子被闹了奇怪的模样,这让他渐渐清醒了过来,杏眸微颤忍不住低喃声。

也正是这一声低喃,闹着他的人越发狠了,他也在这一瞬间彻底清醒,入眼便见池大佬的俊颜。

“醒了?”池落看着他迷茫的眼神,笑着轻吻了吻。

良丞轻应了一声思绪却又恍惚了,注意到颈项处传来疼意时,他伸手揽上了池大佬的颈项,哑着声道:“不要了好不好,池大佬我的肚子好胀啊,别这样。”说着又合上了眼,累的难受。

“乖,一会就好了。”池落瞧着他疲倦的模样多有些心疼,将人闹晕后现在又给闹醒了,知晓己再这闹去这人该虚脱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