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一声轻应良丞知晓这是放过己了,笑着轻吻了吻他漂亮的唇瓣,道:“最喜欢池大佬了。”

“也就现在嘴抹了糖。”池落听着他说喜欢心尖甜的厉害,笑着咬了咬他白净的面庞,显得心情极好。

良丞当然也知道他心情好,以前没发现最近才发现只要己说喜欢池大佬的心情总是很好,而且特别好哄,无论己想做什都会应己。

明明就是学校大佬,怎也喜欢听这些小情侣之间的话。

不过池大佬喜欢听,多说几句也没关系,反正只要池大佬高兴便好。

意识到这,他倚着池大佬去了零食圈里边绕着。

只是中途池大佬去边上接电话,他等了一会才个去货架上选东西,零零散散的丢了一堆。

“你是......”

也在这时,一道疑惑地声音传来。

良丞听到声音抬起了头,在看到眼前的人时微微一愣,道:“你是方书?”

怎也没想到竟然是那个实习生,之前在卿水湾见到时就已经有些愣神了,这会又在超市遇见了,真想喊一句有缘。

不过他没有喊这些,只笑了笑算是打了招呼。

“恩。”方书显然也是没有想到会在这遇见,他笑着应了一声才道:“好巧啊,你住在附近吗?”

良丞听着这番话轻眨了眨眼,好半天后才反应过来,摇了摇头道:“晚上没吃饭过来吃饭的,你呢?”

“家里没货了所以过来补点。”方书说着讪笑了笑,余光却是瞥了一眼他推车里边的东西,也不知是瞧见了什意识将己的篮子往边上摆了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