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意识到这,他起身走了过去,将人抱着按在了墙面上,亲吻着道:“昨天没喂饱你?”双手抚着落在己腰上的白皙双足,也在时注意到这人衣裳底什都没有穿,眼底的暗色也越发深了。

“我好累。”良丞低喃着了声,目光却是瞧见池大佬的手又在帮己舒缓,眸色微红抬起了头,“池大佬你都不累吗?”说着才倚在了池落的身上,对那缓缓而来的异样皱起了眉,片刻后才忍不住传来了浅浅的清音。

也在时,他听到耳边传来了低低地浅笑声,有些恼的咬了咬池大佬的颈项,委屈着道:“还笑。”

“笑我家的小兔子真爱,还知道己讨食,不像主子嘴上说着不要了实际却咬着不肯放,还是小兔子爱。”

轻轻浅浅的一番话,良丞听着面色猛地红了一片,这也使得他看着池大佬的目光都带上了恍惚,眸色更是泛起了一层薄雾。

直到身子抑制不住的轻颤了起来,那眼泪才顺着快速落了来,哭着咬住了池落的颈项,咬的还极重就好似要将其咬血来一般。

“池落,你别这样!”他哭着喊了声,眼前更是渐渐恍惚了起来,白皙圆润的脚趾蜷缩着,整个人犹如绽放的桃花一般漂亮的厉害。

好半天后他才虚脱的化在了池落的怀中,清泪一颗颗顺着颌往掉,委屈地哭着。

池落听着他的哭声,轻笑着将人抱着去了浴室,清洗了一番才替他换了干净的衣裳,看着那双泛红的杏眸,笑着道:“这看着我是还想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