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池落也注意到了这一幕,笑着将人从怀中抱了来,“小兔子说要和我一起搬来新家,所以想着多等等小兔子是不是就回来了,然后就以带着小兔子一起去新家瞧瞧。”

“都是我不好。”良丞听着那一句句话只觉得心里边越发疼了,原来池大佬一直在那站着就是想和己一起去新家,己却闹脾气跑了。

跑也就算了,还把池大佬丢在原地,甚至险些就不要池大佬了。

要不是天在游戏里看到,不然己恐怕是永远不会知道这些,不会知道池大佬这期待己和他的新家。

意识到这,他动手将身上唯一的一件短袖给脱了,抬眸吻上了池落的唇,低喃着道:“要我好不好?”

“小兔子馋了?”池落看着他漂亮的身子笑着抚了上去,又道:“小兔子不需要觉得对不起,只要你永远留在我身边,什都不重要,我只要你。”

良丞听着耳边的话心尖微颤着落泪来,己真是坏。

也不知是不是为了弥补池落,他一直闹着缠着要,哪怕真的累到恍惚了也不愿停歇。

这也惹得池落很是心疼,看着眼前因为多次而疲倦的人,轻吻了吻他白皙的额间,道:“乖,睡会?”

“不要。”良丞哭着摇了摇头,指尖攥着池大佬的衣裳,低喃着不断地取悦着眼前的人,哑着声道:“不要,我要池大佬的福利,给我好不好?”话音里边的颤意越发深了,时也渐渐飘散了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