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来是了,文哥都听到了估计早传到池大佬耳朵里了,结果你还己跑去租房子,换我被气死。”夏子轩无奈地叹了一声气,又道:“不过池大佬对你是真的好,你这闹脾气他还一直宠着你,上回我问你要地址还是池大佬找到我,我才知道你搬了。”

良丞原本还因为这奇怪的事传到池大佬耳朵里而无奈,此时又听到关于池大佬知晓己地址的事。

前两天一度以为是他几个告诉了池大佬,却没想到是池大佬找了他才知晓,意识回眸看向了客厅,不知怎得这会特别想池大佬。

果然是己的错,又是闹脾气还单方面分手。

“该!”纪洋气恼的了声,又道:“丞哥我真是看错你了,不让池大佬来接反而和其他妹子一块班,我要是你男朋友我第一天就把你头拧了,哪里会像池大佬一样什都不说还是一个劲的宠你。”说着越发气恼了。

他还想再说一句夏子轩却是给拦了,使了个眼神示意他看后头,这才道:“你就闭嘴吧,有事池大佬己会处理,哪里轮得到你教训。”说着才又按着他的脑袋去看江景。

纪洋觉得己就是替池大佬抱不平,余光却瞥见了后头正在摆放饭菜的人一就知晓夏子轩的意思了,收回了目光去看江景。

至于他的动作良丞当然也是看得清楚,他侧眸又去看宋文,道:“那件事传的很厉害吗?”

“恩,咱系都在传,池大佬肯定知道这件事,你要是以就和池大佬解释一,你觉得没什事池大佬不这觉得,他不说不代表不介意只是因为宠着你而已,去吧。”宋文说着指了指后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