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怎了?”池落瞧着小兔子的娇气模样笑了笑,搂着人哄了一会才道:“乖,我晚上来接你,想去吃什?”

良丞听着询问抬起了头,低喃着道:“想吃你。”

“听话。”池落无奈地敲了敲他的额头,看着他笑嘻嘻完全是在勾、引己,忍不住低眸亲吻了吻,又道:“行了,一会该迟到了,中午吃了什记得拍照,去吧。”

得了亲吻的良丞微仰着眸笑得越发高兴,点了点头后才了车去了工作室,就是每走一步都觉得累。

到了位置后见还有一会才八点,他拿着手机就给池大佬发信息,娇笑着要亲亲。

只是这还没得到回应就注意到边上站了一人,侧眸看去发现是昨天才见过的方书,轻眨着眼疑惑地道:“怎了?”

“刚刚多买了一份早饭。”方书笑着将手中的东西摆在了桌上,又道:“看你好像还没吃,给你吧。”说着才准备回己的位置上。

良丞看着他转身愣了好一会,接着才又去看摆在桌上的早饭越发迷糊了。

但再怎迷糊也知道己不收,忙喊住了他,道:“谢谢不用了,我已经吃过了。”

“是吗?”方书显然也有些诧异,但也只有一会就散了,笑着接过了早饭,道:“之前一直看你都没在这吃过早饭,还以为你是没什时间吃,既然你吃过了就算了。”

他的话惹得良丞讪笑了笑,之前还真是没有吃,因为住的比较远,光坐地铁就要大半个小时,哪里有时间去吃早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