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要离他远些便好。”池落笑着抚了抚他漂亮的杏眸,看着里边的水润心动不已。

与其说远些他更想良丞够别去理会,又不舍得他为了己断了圈子,也不舍得强迫他,就如上回那样。

所以将心中的那些黑暗都藏起了,只要离他远些便好,远些便好。

意识到这,他才抱着人去了浴室清洗,不过也不知是不是水中的模样更勾人了,硬是在浴室里边要了他一回。

比起在别处,这浴室里边还是让良丞有些害怕,尤其是浴缸周围连个扶着的地方都没有,好几回差点跪着摔倒在里边。

这也使得他比在书房里边还要累上许多,眸色染着暖意,低喃着。

直到许久之后才被抱着靠在了池大佬的怀中,他已经累得睁不开眼了,轻喘着气不愿动弹。

不知为何,他从池大佬的身上察觉到了一丝恼意,小心翼翼地睁开了眼看着正在帮己洗澡的人,低喃着道:“池大佬你心情不好吗?”

作者有话要说: 有些多,后面都是万字o(╥﹏╥)o

☆、第 74 章

“恩?”池落轻应着低了头,看着怀中漂亮的人笑了笑,低眸扶着他的颈项亲吻着,道:“我看上去像心情不好的模样吗?”

像。

良丞忍不住在心中低声念着,他不敢说,最后也只好爬着跨坐在了他的身上,眼底的暗色稍稍重了些。

这还是第一回己这主动的来,并且还是在水中,不适的感觉让他眉间皱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