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联盟】【梦里桃花】一贝壳一:额。

【联盟】【镜花水月】白九九:额。

【联盟】【梦里桃花】桃花落:不是你在叫我嘛。

【联盟】【梦里桃花】白棋子:滚一边去,我在喊桃花大佬呢,菜哥连麦桃花大佬吧,他一个月不现我都以为他A了。

【联盟】【风花雪月】一什锦菜一:连个锤子,都要打BOSS你还想着连麦,小心统战锤你。

【联盟】【风花雪月】君家小年:其实,统战觉得以连。

【联盟】【风花雪月】一什锦菜一:啥!

良丞瞧着君家小年的话微微一愣,什叫统战也说连麦,怎一个个都想听池大佬说话,让他很是迷糊。

也在这时,门边传来了脚步声,他回眸看去见池大佬端着一碟切成块状的西瓜走了进来。

瞧着那红艳艳的西瓜,他顿时也不想去理会帮里边的话,干脆窝着去吃西瓜了。

“好冰啊。”他捞了一块到了中,笑着又捞了一块喂到了池大佬的中,道:“是不是很冰?”

池落见状笑着应了一声,道:“别吃太多,一会夜里又该闹肚子了。”

“哦。”良丞乖乖的应了一声,接着才去看游戏界面,见人物已经跑到了成都南郊农田的位置,那围满了人一个个都在等八点的火麒麟刷新。

只是大家伙虽然是在等火麒麟刷新,团队联盟里边却是仍然在喊着要桃花落连麦,一副不连麦就不消停的模样。

最重要的是都闹成这样了,管理竟然也不管,一个个任由他胡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