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事实证明他还真的走了,这会他会加班就是因为整个工作室的人都没有走才留着,实际他已经将己的事情都处理完了。

了办公楼就打算给池大佬打电话,谁曾想才拿手机就听到前头传来了脚步声。

只以为是方书,满是不悦地抬起了头,道:“你TM烦不烦!”

这话一落他就愣了,因为站在眼前的不是方书而是池大佬。

“怎了?”池落这猛地被嚷了一句有些愣,片刻后才道:“遇着什事了?”接着才将他给抱在了怀中。

熟悉的暖香缓缓而来,将良丞心底的不悦全数拂去化为了暖意,委屈也在此时溢了来。

他是真委屈,莫名其妙被缠上,还莫名其妙被别人撮合,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了。

直到好一会后他才被池大佬抱着回了车上,看着关了车门坐在驾驶位上的人,他噘着嘴拆开了摆在边上的薯片,咬着就吃了起来。

也不知是不是把薯片当做了某人,他咬的特别重,好似要将其咬成碎屑一般,一个劲的着气。

池落也注意到了,笑着抚了抚他白皙的面庞,道:“现在以说说遇着什事了吗?”

“还不就是那个方书,事说他想追我,刚刚还撮合我和他,气死我了。”良丞真是越说越气,这种莫名其妙的撮合真是让他反感到底,就好似己必须得听从他的说法和人家在一起。

还有那个方书,己都这明确的推拒了竟然还缠上来,真烦。

一想到这,他气得又抓了一把到了中,愣是咬的咔嚓咔嚓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