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吃饭的时候还看。”池落也瞧见了他这动作,动手就将他的手机给取了过来,道:“在看什,看的这入神。”

良丞见状忙抬起了头,笑着指了指上头的帖子,道:“九阴818,两女争一男,这种九阴最多了,我都看腻了。”

“看腻了你还看。”池落说着才动着手往底翻了几页,良丞说的一样倒也没有什新鲜事,就是两个妹子为了一个男的撕起来的事。

说起来这件事除了其中一个妹子撕了另外两人是亮点,其他的是换汤不换药,以说毫无看点。

他在看了一会后就将手机给放在了桌面,又夹了块糖醋肉到良丞的碗中,道:“吃饭。”

“哦。”良丞乖乖地应了一声,余光却还是去看手机中的页面,瞧着上头的名字还是觉得眼熟。

他咬着糖醋肉就抬起了头,在池大佬疑惑地目光吻了上去,将己中的糖醋肉给喂到了他的中,这才笑着道:“好不好吃?”

“恩。”池落咀嚼着糖醋肉应了一声。

良丞见状笑着又咬了一块糖醋肉去喂,己也不吃饭就顾着池大佬玩闹,折腾了好一会直到池大佬又说他皮痒了才乖乖地开始吃饭。

只是才吃了一就想起方才的事,他攥了攥池大佬的衣裳,笑着道:“池大佬我有件事要告诉你,你得保证不会生气,不然我就不说了。”

“什?”池落听着他的话总觉后头会接己不喜欢听的话,眉间也不由得微拧了起来,好半天后才放了筷子搂着人入了怀,道:“你变心了?”话音里边染上了一丝暗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