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几锭就把你乐成这样,我上次给你的红包也没见你这乐。”池落一见他傲气的连兔尾都翘起来了,笑着轻吻了吻他的唇,道:“恩,小兔子真厉害。”

本就因为己抢到了BOSS而高兴不已,这会又得了池大佬的夸奖,良丞这兔尾那是翘的越来越高了。

“那是!”他说着又是一声轻哼,这才再次看向了游戏界面。

这会网络波动又减了,大家伙也都已经上线,此时正在联盟里边议论着。

【联盟】【风花雪月】一只小柠檬:三团牛批啊三团!!

【联盟】【梦里桃花】一秀色:MD早知道刚刚白棋子喊的时候我也应该去三团的,血海啊血海。

【联盟】【梦里桃花】泷千千:我难过了吗?我难过了吗?刚刚白棋子叫我去他那边做个棋士,我TM没去,我说什了,九个人分一张血海啊。

【联盟】【梦里桃花】白棋子:其实应该是一张血海一张拓本还有一张冰心。

【联盟】【风花雪月】一什锦菜一:快夸我,最后一滴血是我收的,哼哼。

【联盟】【风花雪月】西门大哥:菜哥威武!

【联盟】【镜花水月】白飘飘:我说我是跟着菜哥去的三团吗,菜哥威武!

【联盟】【镜花水月】白浮浮:哈哈哈,刚刚敌对YY说我这边开挂,这都抢到。

【联盟】【风花雪月】一什锦菜一:没错我就是开挂,开了脸挂,叫他快去举报。

【联盟】【风花雪月】一朵小花花:6666菜哥以后你去哪个团我也去哪个团,血海带带我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