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晚上带你去吃。”池落轻哄着抚了抚他白皙的面容,又道:“乖,中午记得吃饭,晚上我来接你。”

良丞听着他的话不由得想到了缠着己的方书,一看到方书他就连吃饭的心思都没有了,还不如窝在位置上吃零食。

不过又怕池大佬会多想,他也没打算提起,乖乖地点了点头应了。

在入门时遇到了一来上班的陆安,只是他才走近就稍稍愣了一会。

良丞正想打招呼,见他愣了神只以为是己脖子上的痕迹被认来了,忙伸手给遮着,讪笑着准备解释。

只是还不等他开,陆安却先了声,道:“良丞你天身上好香啊,用了香水?”

“啊?”良丞听着他的话微微一愣,接着才抬起手臂闻了闻,什都没有闻到,疑惑地抬起头,“没有啊,难闻吗?”说着又闻了闻,仍然是没有闻到。

陆安也凑着又闻了闻,道:“没有,就很香蛮好闻的,真的不是香水吗?”

“不是啊,我没有用香水的习惯。”良丞摇了摇头,接着才又继续闻着己身上的味,很是迷糊。

不过迷糊归迷糊,他也懒得再去想,而是回了座位上。

只是才刚坐,陆安又凑过来了,道:“一说香给忘了,刚刚我看你从车上来,那是谁?”

“车?”良丞浅浅地应了一声,当即就想到了己从池大佬车上来的一幕。

说实话他还是不大想和别人说己的私事,但这几人老是把己和方书搅和在一起,最后也只好摊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