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乖,别哭。”他轻轻地吻了吻,指尖抚着帮他舒缓着,又道:“是我的错,不该凶你,别哭好不好?”话音中染上了一抹心疼。

良丞听着他的话非但没有止住反而哭得越发厉害了,哑着声喊了声,“是他打我的,我只是去看戏而已,我都不知怎回事就被打了,你还凶我还欺负我,明明就是他打我!”

“我知道,我知道。”池落哄着将人抱在了怀中,又道:“我知道是他先动手,我是在怪我己,怪我没有早些到,是我不好,是我不好,别哭。”边说边舒缓着,让他够不会因为方才毫无准备而感到不适。

也正是他的这番动作,良丞稍稍缓了过来眉梢处染上了暖意,心底的委屈却仍是极深,以至于当亲吻落时并未去回应而是侧过了头躲开了。

池落看到了他的躲闪,指尖轻颤着将人抱着坐起了身,哑着声道:“对不起,我是在怪我己没有好好护着你,别躲我好吗?”

方才的躲闪让他心底的黑暗涌来一些,甚至想要狠狠地要了这个人,让他知道躲也没有用,注定了是己的人。

又怕己这做会失去了他,明明就知道这件事他没有关系,责的时还牵连上了他,而且又吓到了他。

这让他有些害怕,害怕良丞会上回一样离开。

他轻轻地吻了吻良丞染着薄汗的额间,祈求着又道:“别躲我好不好,别躲我。”

“谁让你凶我的。”良丞多也从他的话中听了些,一想到刚刚池大佬骂己的话就委屈的难受,撇了撇嘴,“他两个吵架拉我进圈,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突然就被打了,我都被打了池大佬你还欺负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