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味?”池落拉着他白皙的手臂轻嗅了嗅,只闻到一阵淡淡的香味并没有什奇怪的味道,疑惑地抬起了头,“怎了,你闻到了什?”

没有吗?

显然良丞是不信池大佬的话,毕竟早上陆安是说有味,虽然是香的但还是很别扭,一个大男生身上怎还有香味了。

于是他又将手往池大佬面前挪了一些,低喃着道:“你再闻闻,早上的时候陆安说我身上有香味,明明之前没有天早上就有了,还问我是不是用了香水。”

己怎会用香水,就算想用也没钱买啊。

这让他迷糊的又将手给收了回来,个闻着,试图在上头闻些什来。

只是这才闹了一会就听到耳边传来了浅笑声,他疑惑地回过了头,“你笑什?”

“你知道为什平时没有,天早上有了吗?”池落笑着侧眸看了过去,漂亮的凤眸里边好似落了星空一般令人着迷。

良丞确实着迷了,他呆呆的摇了摇头表示己不知道。

不过一刻他就知道了,而且理由让他惊得面色都红了。

就见池落捏着他的手轻吻了吻,笑着道:“小兔子是不是不知道每次做完后你身上都会有香味,甜腻腻的就好似在勾、引我,天早上我才做过,所以......”

“怎!”良丞听着这番话被吓的不清,以至于声时音量也是极重,显然是不敢相信他说的。

他从来没有听过有人在做了那种事后还有香味,从来没听过。

而他的震惊池落也是瞧了个清楚,他笑了笑却并未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