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算池落曾说过己一直记不住他,也没道理人坐在边上和己一起上课己还不记得。

不不。

他一个劲的摇着头否认,表示这不。

池落看着他摇头低眸笑了笑,指尖轻抚着落在了他白皙的颈项,低声道:“看看照片背后。”

“背后?”良丞这还未从方才的事中消化又听到背后,迷糊的将照片翻转了过来,也正是这一眼他诧异地抬起了头,“这......”

照片背后的字迹他认得是池落的,至于照片字迹的模样应该也有些时候了,兴许正是他中的大一。

至于上头写着的不是别的,正是一句告白语。

“良丞我喜欢你,以和我交往吗?”池落笑着将上头的字念了来,话音里边还带着前所未有的舒心。

想来也是,这句告白语他念了年写了年,本以为己应该没有机会说,却没想到再说时己已经和良丞交往了。

良丞听着他的告白微微一愣,随着时间的推移面色却红了起来。

明明就听过池落说喜欢,也不知为何这会却是红了脸,心里边更是弥漫着一阵甜味。

这是池大佬写给己的,只写给过己一个人。

意识到这,他抬起了头,看着眼前染满笑意的人,扬眸吻了上去,“好。”

床铺上凌乱不已,被褥半掩着落在地面,良丞有些疲倦地坐在池落的怀中,眉间微皱着传来了浅浅地清音。

“还真是喜欢这个动作。”池落看着他有些恍惚的模样忍不住笑了起来,时还搂着他的后腰又往己的怀中倚了些,道:“小兔子喜欢的真奇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