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书?”良丞迷糊的侧眸看了过去,接着才打着哈欠摇了摇头,“没有了,而且他有男友了应该不会再来缠着我了。”

他是记得上回吃晚饭时看到的方书和丁青,两人又是给钱又是亲吻的,一看就是情侣。

既然方书都有情侣了那就肯定不会来缠着己,果然没人在眼前晃舒心很多。

一刻陆安的话却让他有些缓不过神来,只听见陆安道:“啊,他有男友了?前两天还有人问他有没有情侣,他说他单身,什情况。”

“恩?”良丞听着他的话回过了头,又道:“我上回看到......算了算了,他的事情反正和我没关系,还是别理他了,我比较好奇我天逃了会不会被打死。”

比起关心方书的事,他更担心己这要是逃了会有什后果。

虽然不知道究竟会有什后果,但起码老板会看己不爽。

唉——

他无奈的拿起手机翻到了池大佬的号码,先是发了一个委屈怜的表情,这才道:“池大佬。”

这信息才过去,对头也很快回了消息,清冷的话音传来,“怎了,是不是想我了,我已经楼了,你在工作室等我一会。”

“不用了池大佬。”良丞一见池落要楼来接己忙就回了消息,片刻后才又怜兮兮的发了条语音,“天老板请我去吃饭,等吃完了我再给你发消息来接我吧。”说着还轻叹了一声气。

池落听着这话沉了眸,目光也落在了电梯的楼层数上,好半天后才道:“行,那你快结束了我再去接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