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不知闹了多久,他听到耳边传来了一道染着轻笑的声音,哄着他应答。

“良丞嫁给我好吗?”

良丞恍惚地瞧着天花板,耳边的轻唤声还在传来,一声声唤着己嫁给他。

也不知是情、事晃了他的神还是那轻哄声闹了他的情,在最后一声轻唤中他乖乖地点了点头,轻应着回了话。

而后头便是让他迷糊的缠绵,闹得他浑身轻颤,心底却渐渐的溢了甜味,唇角一勾笑了起来。

这件事后池落本是想让他辞了,但他舍不得工作室几个关系不错的事,再者他知道方书已经被辞退了也就没有辞职而是在休息了几天后去上班了。

刚到工作室时他还有些害怕那些前辈会冷嘲热讽,毕竟这差点被强、奸不是什光彩的事。

不过他并没有收到任何的嘲讽,反而是得到了关照并且还转正从实习生成了正式工,高兴地不得了。

坐在边上的陆安也一块转正成了正式工,他见良丞回来松了一气,所有的担忧都没了。

“看你回来我就安心了,那天真是吓死我了。”他说着扒着椅子就到了边上,时还丢了一包小薯片到桌上。

良丞见状开心的接过了薯片,拆了就吃了起来倒也是一点也不客气,“没事没事。”挥了挥手表示没什事。

“那就好,不过你男朋友居然是池落,隔壁美院的天花板,这也把我吓得够呛”陆安说着也拆了一包小薯片,又道:“之前都没听你说起过,这两天才知道居然是天花板,你怎追到他的,我的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