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良丞听着这一番话还想询问什,见池落眉宇间染着倦意知晓这是累了,意识偷偷地笑了笑。

原来池大佬也会累啊,还以为这人精力好的一直不睡觉。

没办法,毕竟他被池大佬拖着闹得真是有些过了头,会这想也是正常。

瞧了一会后他也就收回了目光,掏手机看着聊天群内的消息。

西门大哥:谁来解放苏州,衣锦夜行已经占领了苏州。

有个梦:没空。

西门大哥:我想做任务啊,衣锦夜行的堵了任务点,MD。

什锦菜:节哀。

小柠檬:咦,菜哥现了,新婚怎样呀,水。

什锦菜:还行吧,现在要去蜜月旅行了。

小柠檬:啊,我听说了,是小群岛是不是,我也好想去但是实力不允许啊。

姑奶奶:我也没去过,桃花大佬永远的神。

什锦菜:他怎又永远的神了。

小花花:昨天菜哥不在,桃花大佬发福利,联盟上贴祝福就苏州全场秒,无论是什。

小柠檬:对对对,昨天白棋子一个人都忙不过来最后还叫上君哥他一起,联盟真的是吃撑了。

小柠檬:说永远的神是因为桃花大佬特意让白棋子通知全联盟的人上线,只要祝福全部都有,就算是东西折现都以,我的天。

小女:哈哈哈哈,然后我白嫖了一张血海鬩刀录,桃花大佬永远的神。

白白白:牛批,你昨天说嫖到了是真的啊,我还以为你随便说说的。

小女:真的啊,我就差一张但是一直不,正好有个商人有,我就让白棋子去请示不以我己补差价将那张血海收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