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什锦菜:好贵啊,吃不起吃不起,要不吃点小零食得了。

小柠檬:没事,飞机上有飞机餐,菜哥以吃飞机餐呀。

什锦菜:真的吗?头等舱也有吗?

小柠檬:当我没说。

小花花:......菜哥是真的没有坐过飞机吗?

什锦菜:没有啊,我过的远门就是桃山了,只要坐动车就以了不需要坐飞机。

小花花:好吧,头等舱肯定有好吃的,菜哥求照片,我还没见过头等舱长什模样。

什锦菜:实不相瞒,我连经济舱长什模样也不知道。

小年:不知为何此处应该安慰一句,我又觉得好似不需要安慰,桃花大佬一个人满足啊。

姑奶奶:我在好奇,桃花大佬家到底是做什的?

什锦菜:他家有矿,他把矿卖了,哈哈哈哈。

小柠檬:形容的很贴切,啊哈哈哈哈。

西门大哥:实不相瞒,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桃花大佬的圈子是桃山有名的富家子弟圈,认识的人也都在上层。

西门大哥:随便拎一个来都是吊打衣锦夜行老板,当初我还说桃花大佬和衣锦夜行没得比,从知道桃花大佬是我学院的天花板后我才知道衣锦夜行已经被完爆了。

小柠檬:那问题来了,桃花大佬富家子弟,你学院的天花板,怎看上了菜哥?

有个梦:这个问题问得好,我也好奇。

什锦菜:他眼瞎吧。

姑奶奶:那好似是挺眼瞎的,哈哈哈。

小柠檬:哈哈哈哈哈。

小花花:菜哥也没这差吧,是桃花大佬那会脑子不好使再加上眼睛也坏了就看上了,后来清醒了发现睡都睡了要是不要了就太渣了,所以就收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