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这抢,他不要命啦。”池落听着他的话低低地笑了笑,接着才抱着人坐在了己的腿上,瞧着上头的聊天消息,道:“骂我骂的很开心嘛,一一个桃花狗,恩?”

良丞正在喝手中的凉白开,猛地一听到他的话身子都僵硬了一会,片刻后才讪笑着道:“没有啊,我是顺手打来的,其实我想写桃花老公的,真的。”

“是吗?”池落将手机又丢回到了他的手中,轻点了点头示意他发一条瞧瞧。

他这动作良丞又哪里不懂,喝着水开始装死。

笑话,在群里喊桃花落老公,己还是要脸的。

不过一刻却被搂着又池大佬亲昵了些,他还注意到耳朵边传来了浅浅亲吻,吓得他处看着。

见并没有人注意到己,他才推拒着道:“别闹,好多人,会被看到的。”说着就想爬到边上去坐。

池落又哪里舍得让他去,抱着他轻咬了咬那泛红的耳垂,哄着道:“那你发不发?”

“发发发,我发还不成嘛。”良丞绝对相信池大佬会在大庭广众之吻己,毕竟以前也是有例子,他不想被大家当猴子看。

反正都是被围观,还不如在游戏里被围观,起码隔着屏幕也不会觉得尴尬。

于是他缩着脖子就去拿己的手机,在上头编辑着发了去。

什锦菜:桃花老公真好。

小柠檬:不用猜也知道刚刚的话一定被桃花大佬看到了。

开台子六金:那桃花大佬还是对菜哥一直骂他有感觉嘛,不过这个惩罚方式有点意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