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恩?”良丞迷糊的应了一声,一时间不知池大佬说的是谁。

但瞧着池大佬的目光时知道是谁了,摇了摇头,“没什啊,就是说了他遇到的趣事,感觉好有意思啊。”说着还低低地笑了起来。

后头他还把几件己觉得特别有意思的事情说了来,边说边笑着,心情显得格外好。

只是在说了好一会后他发现了异样,因为明明就很好笑池大佬却连一丝笑意都没有现,迷糊的伸手捏了捏他的脸。

“不好笑吗?”他低声说着。

池落见状轻勾了勾唇,应了一声才看向了窗外,心底的酸意渐渐溢了来。

果然,外头的世界对这只兔子真是充满了吸引力,不过才来了一会心都快被勾走了。

这般想着,他看着窗外的神色都暗了来,眼底溢满了不悦。

而他的这丝不悦良丞也察觉到了,忍不住低低地笑了起来。

要说之前还不知道这人是怎了,那这会他是知道了,笑着亲了亲他的唇,道:“池大佬你是吃醋了吗?”

“我吃醋,你很高兴?”池落听着他的话眉间皱的越发紧了,指尖也随之抚上了他染笑的杏眸,低声道:“小兔子你是不是后悔了?”

后悔了吧,应该是后悔了吧。

外头的世界如此繁华,却早早的被己拴在了身边,应该会后悔吧。

怎办,即使是后悔了他都不想放开,不想放他由。

意识到这,他抚着良丞的后颈吻了上去,这回要比较之前一回来的更深邃,咬着他的尖好似要将其吞吃入腹一般,不断地让他回应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