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翻滚着躺在了床尾的位置,对着浴室里边洗漱的池大佬了声,“池大佬,那张照片你放哪?”

“恩?”正在刷牙的池大佬轻应了一声,又道:“钱夹里。”

良丞听着里边的话乖乖地应了一声,接着才丢了手机爬去了桌边,将上头的钱包取了过来。

只是这才刚打开就听到身后传来了惊呼声,一刻他就被搂着抱在了怀中,吓得他差点没将钱包给丢去。

他有些诧异的回过了头,见池落眼底的慌乱,疑惑地道:“怎了?”

“没什。”池落伸手就要去夺钱包,又道:“那张照片......”

良丞一见忙收了起来,片刻后才嘻嘻地笑着,“池大佬在照片中藏了什,这慌。”

若说方才他还不知道池大佬这慌乱是怎了,那他现在是知道了。

如此紧张一张照片,肯定是在上头做了什手脚。

也在时,他想到回来时池大佬好似对着什东西写了几个字,莫非就是这张照片。

这般想着,他不紧不慢的打开了钱夹,入眼便是中午己瞧见的照片。

看着上头的两人,他笑嘻嘻地道:“拍的挺好看啊,但是池大佬你这紧张,你在上头写了什?”

“什都没有写,给我。”池落一听他的话眉间微皱着再次去夺。

他还未碰到照片,良丞就已经将其翻到了背面,看着上头写着的几个字微微一愣,好半天后才回眸看向了身后的人,道:“挚爱?”有些缓不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