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再搜索小野寺俊夫,也没有任何信息。方舟不记得导演、编剧和原作者的名字,但所幸还记得主演。这次再搜索演员百科,并没有被抹消掉。

但也没什区别了。

在演员漫长的从业履历里,主演《日本沉没》的经历,像硬生生从一长串内容里抠掉,消失无踪。

这很不寻常。

甚至,方舟想到之前观看灾难片连续视频崩溃,也不仅仅是倒霉的巧合。

大地震来前,动物会惊慌、奔逃,显露前兆。

而灾难题材电影的崩溃,是否也在预示着什?

他再次搜索几部灾难片,果然发现无一例外地,皆在播放初始发生状况。而其前后左右的喜剧片、古装片、动画片、文艺片全都照常播放,唯有以灾难为题材的类别,似被某种无形力量干扰,屏蔽了相关内容。

并以视频崩溃的幌子遮掩。

除了大量的崩溃反馈信息泄露一点不足以引起重视的蛛丝马迹,那股无形力量像潜伏在风平浪静之的兽,不露头角。蛰伏着、窥探着,还不被陆面上歌舞升平的人类所察觉,维持着一种安逸的假象。

方舟觉得,如果有这种假象,大概很快就会被戳破了。

但他真切希望,这一切都只是他受信件影响想多了……

第6章 年兽活动1:第封信

李锤知道方舟家里的情况,午喊他来跟工作室不回家的员工一起吃年夜饭。

期间又问起他体检的事。

“舟啊,有事千万别憋着。咱哥俩谁跟谁啊,你要杀人哥帮你埋尸的情分,要连我都不说就不够意思了。”李锤喝得满脸通红,猛劲拍着方舟的肩,“我总觉得那医生说起报告的语气不对头,这几天翻来覆去地想,别真有什事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