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绕漆着白红灰黑等色的图书馆一圈,再站回正门,张望每一道交汇于图书馆的颜色代表的街道,陷入思索。

“……你想进这里?”

旁边一道幽幽男声传来。

方舟摸了摸胳膊上激起的鸡皮疙瘩,转头看向突然冒来的蒋逊几人,转身要走,猛地被拉住胳膊。

方舟挣了一,没甩开,眉一皱,突然又回忆起高二那年很长一段时间被人跟踪的不适。

压抑住油然而生的厌烦,看向牢牢握住他的蒋逊,“你到底想干什?”

蒋逊挠挠脸,“……我要是帮你触发图书馆,不加个好友?”

帮他?方舟目光打量几人一圈,重点扫过他被晨露沾湿的衣袖和粘着草屑的鞋,不置否。

而本来只是因为遍寻不着村方法,来全村最显眼最疑的图书馆看看的蒋逊几人,都在青年怀疑的扫视心虚地看天看地,连蒋逊都摸摸鼻子想要解释。

方舟已经收回视线,干脆应道:“以。”

不等蒋逊喜形于外,又道:“松手吧。”

蒋逊这回乖乖听话。

方舟这才补充说明:“不过公平起见,我答应了你的请求,也有权提等要求。”

他道:“所以,如果我先找到触发条件,你不再来纠缠我。”

“这怎行?我不答应!”蒋逊再要掰扯两句。

方舟已经丢一句,“那我也没必要答应你的条件了。”说罢,转身要走。

蒋逊再次拦住人,“等等,我考虑一。”

红鬩上前把蒋逊拽到一旁,叹了气。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