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妈意识回头,措不及防间被还没收住手的女友推得撞上护栏,只听“咔嚓!”一声,年久失修的护栏突然断裂,女友手一僵,因推人而重心偏移往前倒,跟着没有反应过来的他妈,齐齐惊叫着栽向河里。

李剑心一提,二话不说冲过去就往河里跳。

离他最近的女友眼见着李剑游来,想到男友送命题的答案,顿时装成一副体力不支的样子,好挽救失手把男友母亲推进河里的短处。

李剑却顾不得关注她弱柳扶风、奄奄一息的表演,“嗖!”一游过这位钟爱晒比基尼沙滩照的女人,直直朝他呛水扑腾的老妈游过去。

信满满的女友瞬间黑了脸。

然而李剑比她脸色更加难看。

无论李剑怎样奋力游向正在水里挣扎的母亲,流动的河水都诡异地打着旋,把他送回女友面前。

一次又一次,像遭遇了鬼打墙,李剑看着母亲挣扎得幅度越来越小,心焦如焚!却受控于漩涡的干涉,只一次次擦肩而过,绕回女友身前。

无论他如何竭尽全力,如何声嘶力竭,那种身不由己的悲愤都如期而至,一次又一次,把他推入越来越绝望的深渊!李剑大声嘶吼,泄怒般猛拍水面,依旧无济于事。

这一刻,不论是风的流动是水的波纹,还是女友鲜妍娇丽的脸,都一一从他视野里褪色……

唯有深沉的阴霾笼罩而来……

从奋力到无力至心如死灰,无孔不入地,侵入肢百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