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信息量大的让李锤的脑部处理器都有些烧停,摇了摇头。

一定是他想多了!

现实里夜半更深,图书馆越加门前冷落。

方舟直直走入目标过道,两条堵在道望风的小尾赶忙让他等等,东张西望好半响,才对方舟点头。

目炯炯,仿佛朝圣般注视方舟从挖空的砖格里取东西,正是那本失踪的《樵夫与赫耳墨斯》。

眼蒙逼,“啥赫耳墨斯?这……讲得啥?”

“金斧头、银斧头与铁斧头,小学知识。”

方舟一言带过,只思索一瞬,便确定己酝酿不眼泪。

果断把任务交托给两条小尾。

两条小尾被天降的馅饼砸得晕头转向,捧着书似捧着聚宝盆,哪酝酿悲意?

只你掐我一,我踢你一脚,疼得嗷嗷叫,才勉强挤两滴稀薄的鳄鱼泪,使书上升起袅袅烟雾,笼着位召唤来的神。

李锤先上,对着影影绰绰的虚影走完剧情流程,“叮铃”一响,书里掉一铜。

黄太阳接棒,书页开了子,“叮铃”滚两铜,其中一枚裂开的铜币砸在地上还摔碎了。

两人黑脸对黑脸,皆一副便秘的表情。

双双弯腰拾起脚的铜币,合起来都买不到半杯茶,纷纷哭丧着脸看向方舟。

方舟接过书,“别抱期望,我之前激活图书馆,也许把整个新手村的NPC都得罪光了。”

黄太阳还来不及惊讶传说中开启图书馆的人竟然不是诺神而是方哥,就李锤一起震惊看见方舟说完要铜币,薄薄一册书突然鼓起。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