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年兽不知为何红着眼睛喘着粗气,跟头疯牛一样追逐黄太阳。

黄发青年许是吓傻了,竟然没有像往常似嗷嗷大叫。

等方舟起身拦住年兽,这小子才一脸后怕地坐。

“我滴娘呀!打我幼园毕业,哥哥我就再没被己的梦吓醒过了。”李锤拍着胸,深深吸气、呼气地顺着气,好不容易缓过来。

他不经意瞥见黄太阳脖子,讶异道:“乖乖,你伤这快就愈合了,一点疤痕都没有了……”

闻言,方舟看了眼才结痂的指腹。

李锤凑上去在黄太阳光滑干净的皮肤上摸了又摸,活似一猥琐大叔,惹得黄太阳左闪右避,最后被掐着脖子“威胁”道:“老实交代!你是不是偷藏了什治伤圣药?好哇,你小子!刚才我舟为你求药伤成那样,你有药还不吭声,真不是玩意!!!”

方舟走到船头,在黑沉沉的河上张望每一艘亮着灯的船只,忽而皱眉,转头看向李锤,“你有没有觉得,对面那只船离我越来越远了?”

李锤立刻放开黄太阳走过来,九十公斤的大块头压得船头都往沉了沉。

“咦?好像真比之前那会远了。”李锤垫脚抬手作张望态,突然惊了一声,竟才发现他手腕上赫然多了条任务环。在船头昏黄明亮的灯光,薄薄一层,映衬黑黝黝的肤色,格外显眼,“这不是还没天亮?任务怎已经开始了?”

方舟环视湖面,皱眉,“这事不对劲。”

“当时就你接触了那位船夫,你仔细跟我说说。”方舟拉着李锤坐回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